HOME 財佳金屬

經營理念

財佳本著一貫感恩回饋的心,仍致力於取之社會、用之社會的高貴不貴行銷策略,以最高品質、質感的產品,用最經濟實惠的價位,為國人提升精緻品味生活盡最大心力,讓廣大消費者可免除花大錢只買到奢華,和來路不明低劣產品的遺憾,這朝著創造優質居家環境趨勢前進的力量,正是財佳努力的方向。

馬上與我們聯繫,您將相信我們會長期合作、永續發展。

 

公司簡介

財佳金屬有限公司成立至今十多餘年,從一台機械到今日的二十餘台的CNC車床及加工設備等,當時董事長葉金汴先生有鑑於台灣衛浴設備市場的篷勃發展,但所使用之設備及技術加工方式,尚無法達到物流專業化之水準,為此專心專研相關之加工技術及引近新型之生產機型考量最佳的設備需求,始成立本公司服務業界。

(財佳金屬有限公司自1997年成立自今已十多餘年,從一開始只有一部機器,努力經營至今日已有二十餘部CNC車床及加工設備等。

公司成立初期,董事長葉金汴先生發現台灣衛浴設備市場的蓬勃發展及後續成長的驚人潛力,但當時眾多生產公司所使用的設備及生產技術並不足以生產高品質,專業化的產品。於是董事長便為此而專心鑽研相關之加工技術以及自意大利引進各類先進之生產機型來改良本公司之生產流程,以達到用最好的品質來服務客戶。)

創立之初,首重物流設備中的〝品質〞部份,先後取得各國內知名品牌之信賴,為國內之知名衛浴設備場代工生產,零組件。

時至今日,財佳公司於生產技術上已獲得各廠認可,更於2001年擴建廠房引進新型精密加工CNC機台擴增產線,服務更多的廠商,相信在本公司堅強的技術服務陣容,更可滿足每個客戶的需求,所生產的成品、半成品零件,以衛浴五金為主,可接受客戶來樣品和圖面估價進行配合生產。

(公司創建初期,由於董事長非常重視產品的品質,因此陸續受到國內多家知名衛浴設備品牌廠商的關注及信賴,並且被指定為其代工工廠,幫他們生產各種衛浴設備及各式零組件。至2001年,財佳公司為了提供更優越的品質及服務更多的客戶,陸續又引進數台新型加工CNC機台來擴增生產線。如此一來,從衛浴五金成品、半成品零件皆可全面性為客戶生產,同時還可以接受客戶的新樣品及圖樣之客製化開發量產,讓公司的生產能力更是往前跨越了一大步。)

本公司秉持專業服務及嚴格的品質管制,提供廣大消費者一個有保障的付費環境及親切的服務品質,高品質的產品,合理的價格,取信於大眾.優良的產品,顧客的使用才能安心.

財佳金屬聯絡資訊
04-771-4510
scent.ya@msa.hinet.net
彰化縣和美鎮山梨里大佃路881號
財佳金屬有限公司辦公環境 財佳金屬有限公司工廠製作實況 財佳金屬有限公司工廠實況